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汕检青联

我为群众办实事|潮南区检察院:以法引路,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1-04-16 20:25:20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法治便民、法治利民、法治惠民。汕头市检察机关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开展法治宣传,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近期,潮南区检察院青年法治宣传队走进挂钩帮扶村峡山街道溪南村,开展“以法引路,助力乡村振兴”普法宣传活动。快来现场看看吧!

了解法律知识

该院检察干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入户宣传、摆放展板、设立法律咨询服务台等形式,向群众讲解贴近生活实际的典型案例,以点滴浸润的方式向群众普及宪法、民法典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并为群众答疑解惑,增强群众对法律的了解和守法用法意识。

了解检察机关

该院检察干警结合检察机关工作职能,对民事、公益诉讼、涉未成年人等各项检察工作进行宣传,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有效加深群众对检察机关的深入了解。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