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汕检青联

市检察院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进乡村活动暨爱国卫生义务劳动

时间:2021-03-15 18:53:27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法治氛围和卫生整洁、文明有序的城乡环境,3月12日,市检察院走进对口挂钩帮扶点潮阳区河溪镇,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进乡村活动暨爱国卫生义务劳动。活动同时吸引了大批基层干部群众加入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

此次普法活动以民法典宣传为重点,市检察院派出青年干警和创文志愿者到场摆摊设点,开展法律咨询,为群众答疑解惑,并派发民法典、公益诉讼、预防青少年违法手册等宣传资料,向到场群众宣传有关法律内容。

市检察院还组织检察人员,深入河溪镇的村道小巷、市场周边等进行清洁,并清理“牛皮癣”、小广告、烟头、纸屑等杂物,对停放无序的摩托车、单车也一并整理,确保同向有序停放。

7.jpg

近年来,市检察院始终坚持立足检察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文明城市创建、加强普法宣传等各项工作中贡献检察力量。春天是播种的季节,在植树节这一天,市检察院也播下了新一年文明创建的种子,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全国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创新工作举措,持续深化司法服务保障工作的深度和广度,为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