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研究 > 检察理论研究硕士站

濠江区检察院举办第四期青年干警论坛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7-06-12 15:04:05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和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全市“创文强管”工作、“崇德尚法、为民担当、创新实干”作风建设年活动和濠江区“实干担当、奋进濠江”主题实践活动,濠江区检察院第四期青年干警论坛以“忠诚为民,实干担当,争当改革创新的排头兵”为主题,举办演讲比赛。
  经过预赛角逐,12名选手进入了决赛,选手们按照预赛评委老师的点评和指导,进行演讲稿的再调整、再修改、再提炼,并不断改进演讲技巧,完善演讲的动作和表情,进一步提升演讲水平。
  决赛中12名选手围绕演讲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工作经历等所见所闻进行生动的演讲,有的激情澎湃、触动人心、发人深省,有的娓娓道来、引人入胜、催人泪下,精彩的演讲引来现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蔡燕銮、许俊杰、陈婕霓三位同志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
  本期青年干警论坛演讲比赛,既展现了该院青年干警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同时营造了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对推动濠江检察跨越式发展提供了人才成长平台。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