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检察荣誉榜

全省检察机关文艺汇演10个优秀节目我市独占2个

时间:2010-10-19 18:05:05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8月12日,省检察院举办“致敬----我身边的道德模范”原创语言类优秀节目文艺汇演,参演的10个优秀节目我市独占2个,最后这两个节目《责任》、《楷模》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优秀奖。
        这次活动,是全省检察机关开展“恪守检察职业道德,促进公正廉洁执法”主题实践活动“十个一”工程的重要内容,是省检察院提出“文化育检、文化强检”后在全省检察长会议期间举办的一次文艺汇演。市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赖德贵检察长明确要求要抓住契机,高效高质地完成文艺汇演任务,展示汕头检察干警的文化素质和良好形象,扩大我市检察机关的影响。政治处接到任务后,迅速指派专人负责组织、编导节目。参演干警在时间紧、没有演艺经验的情况下,加班加点,认真排练,在省院规定的时间内高质量地完成了节目选送任务。经专家组评定,我院自编、自导、自演的3个节目在全省22个市分院参选的29个节目中脱颖而出,独幕剧《责任》和讲述《楷模》被列为优秀节目参加文艺汇演,快板《夸夸咱们的检察官》也被省院确定参加8月底的相关文艺演出。
        在12日的文艺汇演中,我市检察干警以生动自然的表演,成功再现了我们身边道德楷模的先进事迹。台上真情演绎,台下唏嘘感怀。感人的故事,精彩的演出,博得省院领导、各市分院领导的一致好评。参演的10个优秀节目经评委打分,最后评出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及4个优秀奖。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