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检察荣誉榜

市检察院办公室荣获“汕头市密码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2011-02-25 17:04:40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近日,在汕头市密码管理局组织的全市密码工作评比中,市检察院办公室以管理规范、硬件齐全、工作扎实获得了“汕头市密码工作先进集体”的荣誉。
        近年来,市检察院高度重视密码工作,结合检察工作的实际,不断建立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让制度覆盖密码工作的各个方面,达到管人、管事的目的。市院办公室坚持不定期组织对使用的计算机、移动存储介质等进行自查,及早发现并消除泄密隐患,保证密码工作安全开展;严格执行信息化设备使用规定,按照保密要求处理报废密码设备,定期将报废文件资料等集中统一销毁;严格落实密码设备使用房间的防护措施,铁门、铁窗、保险柜等防护手段都落实到位,配备安全监控、红外报警等防盗、报警装置,防范措施切实有效。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