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植树节|“检察蓝”为绿美汕头充“植”

时间:2024-03-12 18:03:07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联建共建作用,引导全市检察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积极投身乡村绿化工作,助力推进“百千万工程”和绿美汕头生态建设,3月12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彭章波带队到结对共建的潮阳区文光街道开展“乡村绿化先锋行”主题党日暨义务植树活动。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市管干部、部门主要负责人和部分青年干警参加活动。

1710237846687228.jpg

  活动现场,大家在园艺师傅的指导下,三两一组,分工明确、相互配合,有条不紊地完成挖土、抬苗、扶苗、挥锹培土、踩实浇灌……大家热情洋溢、充满干劲,共同种下一棵棵树苗,萌发出盎然生机。

  同时,市检察院还派出青年检察干警,与澄海区检察院干警代表共同走进澄海区上华镇蛟头叶村,开展“检护绿美 助力百千万工程”主题植树活动,并现场派发法治宣传折页、册子,用村民“听得懂”的话语,宣讲老百姓“用得上”的法律,引导村民们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1710237865621752.jpg

  下来,全市检察机关将始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立足检察职能,持续加大对生态环境的保护力度,以“检察蓝”守护“生态绿”,为推进“百千万工程”和绿美汕头生态建设贡献更多检察力量。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