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4-02-08 11:53:43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2月7日下午,市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全省、全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回顾总结市检察院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经验,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奋力开创汕头检察事业新局面进行部署。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彭章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1707364473785901.jpg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主题教育办联络指导四组的精心指导下,市检察院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锚定走在全省检察机关前列目标任务,强化理论武装,破难题促发展,抓实检视整改,践行群众路线,务实履职尽责,加强建章立制,全力以赴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齐头并进、贯通融合。

  会议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是对市检察院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警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历练、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在主题教育中,广大党员干警在政治建设、理论武装、实干担当、司法为民、纪律作风等方面得到强化和提升,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明显成效。接下来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以及上级检察机关要求,深入总结主题教育经验启示,建立健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长效机制。

  会议要求,要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增强服务高质量发展、服务人民群众、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持续推进检察工作理念、体系、机制、能力现代化,深化纠治“四风”,将主题教育激发的干事创业精气神转化为争当粤东粤西粤北地区检察工作发展领跑者的实际行动,加快闯入全省第一方阵,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汕头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