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活动风采

奔涌承前浪,砥砺续华章——市检察院团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3-12-08 17:02:07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步履匆匆向前

五年履职岁月沉香

回望着过去的精彩

它名为历练和成长

  12月7日,市检察院召开第三次团员大会,听取和审议共青团汕头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届机关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共青团汕头市委员会四级调研员郑廷栋,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林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共青团汕头市委员会工农部部长吴泽平,市检察院相关领导及全体团员青年参加会议。

1702026241879220.jpg

  自2018年12月成立以来,共青团汕头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届机关委员会在市检察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团市委的殷切关怀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延续“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诠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1702026256349532.jpg

  “这次团委换届,既是对上届团委工作的全面总结及肯定,更是对新一届团委迎难而上、开拓创新的希望与鞭策。”郑廷栋同志代表团市委对市检察院机关团委圆满完成换届工作表示热烈祝贺,并寄语新一届团委委员要在继承上一届团委优良作风的基础上锐意进取,聚力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思践悟、深信笃行中筑牢信仰之基;聚焦检察高质量发展大局,在履职尽责、挺膺担当中增长才干本领;集中展现青年独有风采,在真诚奉献、回报社会中实现人生价值。

  在听取新一届机关团委书记的表态发言后,林敏主任对市检察院第三届机关团委委员和全体团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把牢青春航向;二要发扬斗争精神,在应对风险挑战、顽强斗争中展现青春风貌;三要更好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党组织后备军作用,为检察事业可持续发展打好基础。

1702026268195058.jpg

站在新的起点

未来篇章静待书写

接力棒握在手心

它名为青春和热血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