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检察荣誉榜

我市检察干警在第三届广东省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竞赛上获得佳绩

时间:2023-10-30 19:26:11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为进一步提高全省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人员专业化水平,近日,省检察院举办第三届广东省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竞赛。经过五天的激烈竞赛,潮阳区检察院干警吴泽雄和澄海区检察院干警戴樱子从全省69名刑事执行检察精英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获评“全省刑事执行检察业务能手”称号。

本次业务竞赛共分为综合业务知识笔试、法律文书制作、案件审查与答辩三个环节,对刑事执行检察理论与实务知识运用能力进行了全方位考核。我市参赛选手在比赛中沉着冷静、稳扎稳打,展现了汕头检察刑事执行检察干警沉稳的心理素质和优秀的实操水平。

1698715614317283.jpg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下一步汕头市检察机关将进一步加强刑事执行检察队伍专业化建设,大力开展素能提升培训,形成“传、帮、带”“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努力培养一批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优良的执检人才,为新时代汕头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