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专题 > 专题活动 > 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市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

时间:2023-08-29 18:22:18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治检向纵深发展,8月29日上午,市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邀请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副主任、讲师任玉军同志作《习近平论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讲座。市检察院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

1693358683968285.jpg

1693358716684080.jpg

会上,任玉军老师从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和怎样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角度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进行了系统梳理,主题鲜明、思路清晰、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政治站位高,指导性、针对性、实践性强,为检察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提供了有力指导和有益启发。

1693359074481540.jpg

会议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扎实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以严的基调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责任,充分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的重要性,注重发挥头雁作用,以上率下,带动全体检察人员更好担当作为,增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检视自身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执行党风廉政制度规定、八小时外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坚持边学边改、立行立改;要强化教育管理,要进一步传导正风肃纪永远在路上的紧迫感,经常性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形成常态性的良好教育管理机制,不断巩固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成果;要强化监督检查,主动加强与驻院纪检监察组的沟通协作,对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狠抓任务落实,防止敷衍塞责、搞形式主义、走过场。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