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检察荣誉榜

党建引领 榜样力量|市检察院里的优秀共产党员

时间:2023-07-01 10:52:41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一名党员 一面旗帜

一枚党徽 一份责任

汕头检察的党员干警们

在各自的岗位上

攻坚克难 拼搏奉献


黄国红:以高度的责任心确保机要通道24小时畅通,高质效处理各项繁琐任务,保证公文、通知等准确、及时呈送审阅处理,无一遗漏。

林  炎: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勤勉履职尽责,认真学习干部人事相关政策规定,不断培养细致工作作风,严深细实做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干部人事工作取得新成效。

齐新华:牢记初心、心存敬畏,能动履职、恪尽职守,将严谨贯穿检察办案全过程,始终坚持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严把案件质量关,实现“三个效果”有机统一。

曾迈捷始终践行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在检察履职中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耕理论研究的同时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积极与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

吴雪清锚定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不断树立党员干警良好形象,坚持加强业务学习,着力提升刑事执行检察法律监督能力水平,为推进我市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核查纠正脱管漏管工作有效开展贡献力量。

林  悦紧扣“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检察工作主线,以“案件质量”为根本,以“规范执法行为、促进执法公正”为保障,认真完成本职工作。

谢纯晓以维护公平正义为宗旨,严格恪守检察职业道德,坚持正派做人、干净做事,立足信念担使命、恪尽职守铸忠诚 ,自觉维护检察机关的权威及形象。

杜玉琪以实际行动践行“立检为公、司法为民”的庄严承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履行控申检察工作职责,依法能动履职,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林溥睿尽职尽责、兢兢业业,满腔热忱、勇于奉献,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努力提高工作水平,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在平凡的岗位作出贡献。

闫琦琦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创新检察新闻宣传工作方法,全心投入、用心用情做好检察宣传工作,用镜头去记录、用文字去描述汕检工作的点点滴滴。

宋明忠思想政治立场坚定、工作勤恳、作风扎实,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踏踏实实做好政府采购等各项本职工作,服务保障检察工作大局。

傅伟东将务实为民清廉的工作作风贯穿工作始终,坚持奋战在第一线,舍小家为大家,全力投入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等各项工作,为全面筑牢监管场所安全防护墙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心中有信仰 脚下有力量

接下来,全体党员干警将

接续奋斗 逐梦前行

聚榜样力量焕发党建活力

以奋进之姿书写汕检篇章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