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专题 > 专题活动 > 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为履职强基础,检察实务专题培训班开课!

时间:2023-06-19 19:39:15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检察队伍能力建设,一体提升检察人员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素质,近期,汕头市检察院联合厦门大学举办检察实务专题培训班,组织全市两级检察院业务骨干分三期进行专题培训。

锤炼履职硬本领

本次专题培训班采用专题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紧扣“四大检察”“十大业务”,结合各个条线、不同岗位检察干警的实际需求,以“公共理论课+专题课”的形式,为检察干警精心定制个性化“培训套餐”,综合运用开展座谈交流、实地参观学习等多种学习形式,进一步提升检察干警业务素能,助推法律监督能力现代化。培训期间,汕头、厦门两市检察机关业务骨干还围绕“四大检察”深入开展工作座谈交流。

1687225234896923.jpg

光辉历史砺初心

培训期间,学员们还走进古田会议旧址、毛主席纪念园、古田会议纪念馆、陈嘉庚纪念馆等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瞻仰毛主席雕像、感悟古田会议的光辉历史和伟大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在革命历史中接受精神洗礼,从红色文化中汲取奋进力量。

1687225251714313.jpg

贴近实际、贴近工作、贴近需要的培训内容让学员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专题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提升履职素能,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硬本领、源源不断的履职动力,以新担当新作为推进汕头检察工作现代化,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贡献更多检察智慧力量。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