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检察院牵头组织市直机关第一季度党建工作第一片区联系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30 11:14:11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为推进交流共建,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根据市直机关工委的工作部署,3月29日,市检察院牵头组织召开市直机关2023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第一片区联系工作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邱向丹同志莅会指导,来自市纪委监委、市委政法委、市委军民融合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志办)、市检察院、潮汕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市科技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南航汕头公司、市残联、汕头邮政管理局、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等第一片区15个单位的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先行参观了市检察院“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工作概况展板、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区、图书馆、政治轮训基地、文化交流中心和检察荣誉室,了解检察机关党建、业务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召开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第一片区联系工作会议。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志办)、市科技局、南航汕头公司和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等4个单位围绕主题,结合各自单位实际进行现场发言,交流分享了各自单位党建与业务双优同创、深度融合的亮点和特色做法,其他单位作书面交流。

  会上,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邱向丹同志在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后,对各单位抓党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进行了归纳总结,充分肯定了第一片区单位抓党建工作的成效,并就进一步推进今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同志表示,将认真抓好党建片区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党建与业务双优同创,全力推动本单位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1680232519889877.jpg

1680232519726747.jpg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