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汕检青联

聚焦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青年干警话初心 赤诚热议二十大(二)

时间:2022-10-24 19:49:55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十年征程,波澜壮阔,十年成就,彪炳史册。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后,市检察院青年干警们满怀激情,纷纷谈感想、话发展、道期盼。

1666666304104221.jpg

办公室 李固稳

“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催人奋进、给人力量。每一项事业,不论大小,都是靠脚踏实地、一点一滴干出来的。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干警,我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紧紧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足自身工作实际,以“钉钉子”的精神、“求极致”的态度做好办公室工作,更好服务大局,助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将青春之花绽放在党的伟大事业上!

政治部 肖思佳

青年强,则国家强。新时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有幸见证国家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有幸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广大青年指明了未来奋斗的方向,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冲锋号已经吹响,作为青年检察干警,我们定当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检察事业,把红色基因传承到检察工作中,书写“赶考”路上的检察答卷。

法律政策研究室 马建风    

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我心潮澎湃,深受鼓舞。报告指出,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作为一名新入职的青年检察干警,我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传承检察优良传统,践行检察工作理念,坚定理想信念,以忠诚担当的履职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投入人民检察事业中,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案件管理室 陶文化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殷切寄语青年,“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新时代青年检察干警,面对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要求,我们更应当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法律、忠诚于检察事业,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体现检察担当,守正创新、能动履职,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努力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检务督察部 刘宏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经过党和全国人民的艰苦奋斗,我们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入新征程。作为新时代检察干警,我们将立足本职岗位,以“青春有我”的朝气、“强检有我”的底气,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用青春热情和担当作为诠释对检察事业的忠诚与热爱,争做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高素质专业化检察干警。

计划财务装备科  沈玲娜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系统总结了新时代非凡十年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实施脱贫攻坚战、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开展抗击疫情阻击战等等,党团结带领人民办成的这些大事要事,都让我切身感受到党和国家发生的深刻变化,并由衷感到骄傲和自豪。作为新时代检察干警,我们要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新征程,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勤勤恳恳,认认真真完成好每一项任务,以更高的责任感、使命感为法治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司法警察支队 侯青松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振奋人心,带给我的不仅是前进的力量,更是努力的方向。作为一名新入职的青年干警,我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努力做一名“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志气青年、“任尔东西南北风”的骨气青年、“山登绝顶我为峰”的底气青年,在法警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传承和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回应时代呼唤,不负党和人民的期待。

驻市看守所检察室 张嘉婷

常怀赤子之心,唯望华夏繁荣。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何其有幸,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初心中坚定理想,在实践中练就本领,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作为驻所检察干警,更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维护在押人员合法权益,筑牢监管场所安全防线,用青春和热血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汕头检察全体干警

将持续加强学习宣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实际行动为实现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而努力奋斗

让我们一起

扬帆起航、乘势而上

奋进在更加壮阔的征途上!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