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汕检青联

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后,汕检干警说……

时间:2022-10-17 19:50:04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聚焦二十大

盛会启幕,世界瞩目

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报告

让人心潮澎湃、倍感振奋

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后

市检察院干警们有话想说

第一检察部主任 姚伟锋

具有里程碑、划时代意义的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了!从一大到二十大,中国共产党已走过百年光辉历程,这百年奋斗同样见证了党团结带领人民对法治的追寻。检察机关是法治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作为一名人民检察官,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下来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对标对表新时代新发展阶段党和人民对检察机关的要求,围绕“质量建设年”工作部署,始终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和客观公正立场,切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以“求极致”的标准办理好每一起案件,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第五检察部主任 郑蒨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身为一名共产党员,在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我为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作为一名检察官,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守职责使命,踔厉奋发,守正创新,进一步落实“做强民事检察,做实行政检察”工作布署,提升司法办案能力水平,为汕头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贡献力量。

法律政策研究室负责人 彭友诚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大气磅礴、催人奋进,聆听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深有体悟。作为一名新时代从事法律研究的检察干警,要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认真学习好、深刻领悟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结合检察履职,加强理论研究,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检察工作全过程各环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助力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汕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第六检察部副主任 李佳乐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后,我感到心潮澎湃。十年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要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检察公益诉讼是由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亲自决策、部署和推进的重大改革举措。作为新时代从事检察公益诉讼工作的一名干警,更感责任在肩。我们将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抓住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在工作中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努力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第七检察部副主任 蔡秀兰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党的二十大胜利开幕,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报告以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嘱托犹在耳畔。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勇于担当,砥砺前行,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群众利益,走好控申检察路,架起“检民”连心桥。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