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检察荣誉榜

喜报|潮阳区检察院获评广东省依法治省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22-09-23 16:45:27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近日,《中共广东省委关于表彰广东省依法治省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公布,汕头市潮阳区检察院被授予“广东省依法治省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1663923315774769.png

1663923320435067.jpg

近年来,潮阳区检察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依法治国、依法治省的各项决策部署,以“五个坚持”全面落实依法治省各项涉检工作任务。一是坚持检察事业正确方向,筑牢法治建设思想根基;二是坚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坚定不移推动社会发展;三是坚持主责立检主业兴检,推动司法公正高效权威;四是坚持提升司法供给能力,增强人民群众法治观念;五是坚持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全面提升为民司法效能。2019年以来,共有25个集体、85人次获区级以上表彰奖励,先后获评“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全省新时代‘五好’基层院建设先进单位”“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等荣誉。

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潮阳区检察院将继续以勇立潮头的使命担当、务求极致的工匠精神、戮力同心的奋斗姿态,忠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履行“四大检察”职能,踔厉奋发,赓续前行,努力为法治广东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在奋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征程上创造不负人民、不负历史的检察新业绩!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