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检察荣誉榜

身边的TA们在奉献中闪光 一起来感受汕头检察榜样的力量

时间:2022-06-29 18:44:57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

千帆竞发,勇进者胜

每一名检察人

都怀揣着对检察事业的热爱

在奋斗中有为、在奉献中闪光

1656571838253248.jpg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

身边的榜样代表

先进基层党组织

1656571655636877.jpg

第六检察部党支部

近年来,该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讲政治与抓业务有机统一,不断强化政治自觉,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到公益诉讼办案全过程,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提供更精准、优质的公益诉讼检察产品;不断强化大局意识,自觉把公益诉讼置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局中谋划和推进,主动融入市委中心工作,深入开展“为民办实事、破解老大难”公益诉讼专项活动,以持续开展“公益诉讼守护美好生活”“个人信息安全保护”“无障碍环境建设”“文物和文化遗产保护”等专项监督活动为牵引,带动办案规模、办案质效整体提升,充分发挥公益诉讼检察职能,积极稳妥有效推进公益诉讼工作。

优秀党务工作者

1656571671880534.jpg

张焕霞

该同志作为党支部委员,积极协助党支部书记抓好支部党建工作。她注重加强政治理论、意识形态的学习,不断从政治学习中汲取力量,积极把学习心得与支部党员沟通交流,在党支部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勇于承担工作任务,任劳任怨,在检察履职中展现务实进取奋发拼搏精神;工作中以身作则,协助支部书记教育引导科室干警树立公正司法理念,铸牢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1656571692866139.jpg

陈汉权

该同志作为党支部委员,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力协助党支部书记扛起抓好支部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协助支部书记把政治与业务建设融为一体,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学党史忆检史,传承红色基因,引导支部党员干警筑牢政治忠诚、强化担当作为,推动文稿信息、调查研究、检察宣传等工作上新台阶,更好服务新时代汕头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带头弘扬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践行“求极致”的工作标准,发挥“传帮带”作用,协助支部书记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特别能战斗的研究室队伍。

优秀共产党员

1656571708668885.jpg

黄婷婷

从检十余年,该同志一直在一线办案部门工作,始终秉承着公平正义、司法为民的坚定信念,恪尽职守、尽忠尽责,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荣获“第四届汕头市检察机关侦查监督业务标兵”,被市检察院荣记个人三等功一次。在日常办案中,该同志坚持以审慎严谨的态度对待每个案件,在“细”处求极致,确保案件办理高质高效,同时积极移送司法救助相关线索,救助弱势群体,助力社会矛盾有效化解,有效拓展检察综合治理职能。

1656571724234824.jpg

许燕彬

从检以来,该同志兢兢业业、勤勉尽责,秉持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理念,在平凡的岗位上,用耐心、细心、恒心诠释一名控申干警的为民情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谨记群众利益无小事,在接访办信工作中,认真倾听来访群众诉求,耐心细致地释法说理,尽心尽力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所协办的信访案件均做到“件件有回复,事事有回音”;在司法救助工作中,认真核实救助申请人的相关情况,快速、高效办理案件,为困顿中的被害家庭解决燃眉之急,送上司法温暖。

1656571738766230.jpg

沈玲娜

工作以来,该同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思想建设,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并时刻以党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共产党员优秀品质。该同志热爱本职工作,不断在日常点滴中、小事小节上完善、锻炼自己,不抱怨、不推诿,从不懂业务到胜任本职,充分表现出踏实肯干、积极负责的工作态度,连续三年在年度考核中被评为优秀。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