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检察荣誉榜

市十佳文明法治文化活动,我市检察机关占三席!

时间:2022-05-06 18:44:02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为树立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调动各地各单位开展文明法治文化活动的积极性,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普法办于2021年11月组织开展2021年度汕头市十佳文明法治文化活动评选。经各地各单位推荐、初评、复评环节,共评选出十佳文明法治文化活动10个、优秀文明法治文化活动10个。我市检察机关共有三个活动入选“十佳”,分别为市检察院“法治进校园”、潮南区检察院“‘法治灯塔’未成年人检察品牌”以及南澳县检察院“南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蓝’守护生态岛”!

1.jpg

近年来,汕头市检察机关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持续用力推动各项法治文化活动更接地气、入人心,努力回应人民群众对法治的新需求新期待。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等宣传作品在省法治文化节获奖,两级检察院参加“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均获第一名。

2.jpg

接下来,我市检察机关将坚持落实好“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投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打造治理高效的法治城市、打造开放包容的文明窗口贡献更多检察力量,让人民群众更加真切感受到“看得见的平安、摸得着的幸福”!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