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汕检青联

庆祝建团百年,汕头市检察机关的青年干警们这样做~

时间:2022-05-06 18:41:58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汕头市检察机关组织青年干警开展多种形式庆祝活动,进一步激发青年检察干警的干事热情和内生动力,在检察履职中绽放不一样的青年风采。

感悟“潮文化”,奋进新征程

龙湖区检察院和濠江区检察院分别组织青年检察人员参观潮汕历史文化博览中心,实地领略潮汕悠久历史文化的独特魅力和潮汕人文精神内核,体会汕头因侨而立、因侨而生的历史文化积淀。通过沉浸式的“潮文化”洗礼、“行走的党史课”,激励青年干警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拼搏进取的奋斗姿态,在新时代法治路上书写青春华章,一起向未来!

1651884209221958.jpg

青春话检察,筑梦新时代

澄海区检察院和潮南区检察院分别组织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院主要领导出席会议与干警共话心声。青年干警代表围绕活动主题逐一发言,畅谈所思所想所悟所感,大家一致表示,要将时代使命感和干事创业的热情融入检察工作中,以青春之我建设青春之检察、青春之汕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澄海、潮南区检察院主要领导也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验,与青年干警进行了亲切交流,鼓励大家恪守初心、勇担使命,传承五四精神,续写检察华章。

2.jpg

青春正当时,奋斗永不止!

生逢盛世、肩负重任

我们将与新时代特区检察

同向而行、共同前进!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