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检察荣誉榜

金平区检察院工会委员会荣获“汕头市模范职工之家”

时间:2022-02-21 19:32:43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近日,金平区检察院在市总工会召开的全市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部署暨市模范职工之家命名大会上荣获“模范职工之家”称号,这是全市各基层检察院中唯一获此殊荣的集体。

1.jpg

近年来,金平区检察院工会在上级工会和院党组的领导下,秉承“认真工作 快乐生活”理念,不断丰富工作形式,为全院干警办实事、谋福利,凝聚起检察队伍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力量,多个集体和干警荣获“巾帼文明岗”“最美家庭”“先进集体”“建功立业女能手”等荣誉称号。

2.jpg

在丰富干警组织生活、积蓄检察文化正能量方面,该院工会通过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干警运动会、新春茶话会、集体观影、主题朗诵演讲、摄影采风等文体活动,让干警们在繁重的工作中能够活跃身心,同时在活动中也进一步丰富了机关文化生活,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3.jpg

作为金检大家庭的贴心人,该院工会每年为工会会员购买重大疾病保险,为全院女干警免费办理“两癌”保险,发放节日慰问品和贺卡;主动关爱退休、婚丧、住院等干警,竭力为干警们排忧解难,让干警在干事创业之余感受到来自组织的关怀,幸福感满满。

此次获评“模范职工之家”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下来,金平区检察院工会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不断赋予工会活动新的时代内涵,进一步贴合干警需求提供优质服务保障,用心用情把工会打造成干警们最信赖的“幸福之家”“贴心人”,共同为金平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