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活动风采

濠江区检察院举办第20期青年干警论坛暨主题演讲活动

时间:2018-11-22 00:00:00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激发青年干警的工作热情,近日,濠江区检察院举办第20期青年干警论坛暨主题演讲活动,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珩,党组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期青年论坛以主题演讲的形式开展,以“助力濠检新发展 青年干警有话说”为主题,就青年干警如何立足本职奋发有为,推动新时代濠江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活动中,选手们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践、思想实际和成长经历,从不同视角分享工作以来的所学、所思、所做、所悟,并就濠江区检察院如何更好开展各项法律监督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现场选手们或侃侃而谈,或娓娓道来,阐述自己对于检察事业的感悟,展望检察工作未来的发展。有的选手敢于突破固定思维,结合工作岗位自创说唱,畅谈感想,以最具风采的检察英姿赢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有的选手演讲内容丰富,讲出了激情,讲出了睿智,生动诠释了青年干警的担当和情怀,与观众产生强烈的思想交流和心灵撞击。
   演讲结束后,李珩对青年干警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参赛选手演讲角度准,主题集中;演讲内容实,言之有物;演讲动真情,有感染力,赛出了新时代濠江检察队伍的风采。同时,他提出“有梦想才有激情、有责任才有担当、有坚持才有成就”三点建议,希望青年干警能抓住每一次锻炼和展示的机会,切实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素质,为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