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活动风采

市检察院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研讨交流会

时间:2023-10-18 19:01:23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0月17日,市检察院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研讨交流会,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进一步引导青年检察干警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领悟思想伟力,激发奋进动力。

1697677408463008.jpg

在市检察院机关团委书记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相关文章后,来自各部门的16名青年检察干警代表先后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一文,将学习感悟与检察履职实践、与自身岗位职责、与工作实际相结合,谈认识、谈体会、谈收获,一同在学习中提高认识,在分享中汲取智慧,在交流中增进共识。

1697677423870064.jpg

“大家要不断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更好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保障中国式现代化的汕头实践贡献更多青春力量。”会上,市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王佳同志紧扣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对青年检察干警提出四点希望:要着力在以学铸魂上下功夫,让检察队伍政治底色更加鲜亮;要着力在以学增智上下功夫,让检察事业发展动力更加强劲;要着力在以学正风上下功夫,让检察机关政治生态更加清正;要着力在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让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加有力。

交流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中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更加求真务实、担当实干,努力推动汕头检察事业行稳致远,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