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汕检青联

市检察院开展团组织第一片区联创共建活动

时间:2023-10-16 18:48:12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为进一步强化团建工作,根据团市委工作部署,近日,市检察院开展“扎实抓好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团组织联创共建活动。来自团市委、市直团建工作第一片区的各单位青年代表齐聚市检察院,一同参观“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工作展板、“汕检护航”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区、政治轮训基地、文化交流中心和检察荣誉室等区域,详细了解检察机关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1697529017528612.jpg

座谈会上,各位青年代表围绕本次活动主题,结合实际情况分享了本单位团建与业务双优同创、深度融合的工作亮点和特色做法。在听取大家交流发言后,团市委工农部负责人充分肯定了第一片区各单位抓党建工作的成效,并就进一步推进市直机关团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参会同志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片区会议精神,全力推动本单位团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高质量团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1697529032100298.jpg

接下来,市检察院将持续探索开展多种形式的团组织联创共建活动,不断加强新时代青年突击队工作,辐射带动青年干警立足岗位建新功,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凝聚新时代青年检察力量。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