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汕检青联

党建引领 榜样力量|市检察院里的优秀党务工作者

时间:2023-07-01 10:56:36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在市检察院里,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勇于担当、笃行不怠

用行动践行着入党誓词

让红色基因在汕头检察传承发扬

今天,让我们走近这六位优秀党务工作者

从他们的故事中

感悟榜样的力量


黄植滨:在工作中,该同志严格按照院党组、机关党委和所在支部的要求,带头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认真传达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在生活中,该同志能带头严格遵守八项规定要求,廉洁自律,克己奉公,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诱惑,奉行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生活态度,明辨是非,作风正派,在八小时外同样保持良好的生活作风和高尚的兴趣爱好,始终保持和维护检察人员的良好形象。

向  仲:该同志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勤勉敬业,聚焦服务检察主责主业谋划和推进工作,不断强化贯彻执行力。作为政治部党支部组织委员和党建组负责人,该同志认真协助党支部书记做好支部党建工作,扎实开展支部组织生活,在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对待工作不漏项、不降标、不拖拉,注重做好统筹与配合,增强党建组整体运行效能,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落实。

张焕霞:作为第三检察部党支部的宣传委员,该同志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汲取前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并结合部门实际多形式开展学习研讨等支部活动,抓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工作,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聚焦主责主业,针对业务工作疑难复杂、任务重、人员少等情况,该同志勇挑重担,兢兢业业,带头在党支部营造肯干务实奋发拼搏的良好氛围。

郭怀阳:该同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党建工作走上新台阶。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学习遵守党章党规,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聚焦瞄准举旗铸魂,全面夯实思想根基,坚持把党对检务督察工作绝对领导作为最高原则,凝聚党心,提振士气,引导支部党员干警增强学习自觉、铸牢思想根基;强化检务督察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坚持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在效率和质量上同向发力,实现“双提升”;压实管党治检责任,狠抓党风廉政建设,积极开展警示教育、谈心谈话、廉政风险大排查等,引导广大检察干警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欧德财:该同志切实履行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盯目标任务,不断加强政治、业务和职业道德建设,大力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在实践中锤炼意志、提升能力,对标对表新时代好干部标准,为推动以计财装备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保障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郑桂珊:该同志始终坚持以训词为引领,对党绝对忠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遵守维护党章,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夯实政治建警基础,把讲政治落到司法警察工作实处;始终坚持以党建促队建,全力提升履职能力水平,按照“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总要求,不断加强政治教育、履职尽责、警务训练、规范管理和队伍建设,团结带领支队同志全力为“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保驾护航。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